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创先争优

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06 00:11:29  来源:  作者:

 

增强教师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属于我们教师自己的节日。表彰大会由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倩老师主持。

1.jpg

94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先进教育工作者、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综合会议室隆重召开。会上,方张龙校长致开幕词,对学校发展和师德师风建设发表重要讲话。方校长指出,学校办学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全体教师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学校的发展和口碑越来越好。新形势下要着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教师要自觉遵守师德规范,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理性面对在教育学生过程中碰到的种种问题,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教育学生爱国、爱党,切实做到理解、信任、尊重和关爱每一位学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方校长发言结束后,崔勇书记宣读了在过去的一学年我校取得的各项荣誉,以及20182019学年校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老师走向主席台接受学校党组织授予的荣誉,获奖教师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校先进教育工作者的评选和表彰,是我校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着力培育教师高尚道德情操的重要内容。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我校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创先争优,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国、省、市教育大会要求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营造崇尚师德、学习师德、争当师德楷模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着力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上一新台阶。

2.jpg

3.jpg

最后,我校职专部林新宇老师和初中部郑燕芸老师分别就参加省教师技能大赛、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发表感言。林新宇老师认为,要想在省教师技能大赛中突出重围,就必须“题材”要新、“内容”创新,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参赛的每一环节工作。郑燕芸老师认为,教育教学工作最执着的初心是热爱,最崇高的礼赞是楷模,要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立德树人、甘于奉献、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4.jpg

 

5.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