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创先争优

组织党员深入 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图文)

时间:2020-06-19 18:50:4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能力,我校于619日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习近平在厦门》一书共13篇采访实录,通过习近平同志当年的同事、接触过的干部群众的真实讲述,再现了他在厦门的工作经历和领导风范,充分展现了他深入把握经济特区发展科学规律的远见卓识、切实解决群众所想所急所盼的为民情怀。《习近平在宁德》一书共19篇采访实录,从不同角度回忆了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工作经历,生动讲述了三进下党、“四下基层”、搞“经济大合唱”、颁布“公务接待12条”、整治干部违规私建住宅等攻坚克难的故事。《习近平在福建》讲的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了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尤其是进行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福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战略基础、实践基础,已经镌刻在福建发展的历史丰碑上。习近平总书记展现的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

通过学习,我校全体党员从中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志存高远、心怀天下,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情怀;从中感悟到了什么是共产党员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中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性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实际本领。

崔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力量,矢志不渝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服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努力为党培养有用之才。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