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创先争优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文)

时间:2020-10-23 18:59:45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10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全体党员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在1023日下午召开的全体党员大会上,我校党总支崔勇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一台阶。

崔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历程,从10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经济特区大变革大发展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国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向全党全国全世界释放了强烈信号,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跟党走。崔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经济特区“十个必须坚持”的建设规律和宝贵经验,对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提出了六方面明确要求,向全世界宣示了我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新形势下全新的使命任务,传递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大信心。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努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各方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